跳到主要內容區

:::   ㆍ回首頁 ㆍ網站導覽 ㆍ網站管理  

新北市新店區雙城國民小學

:::

資訊分類清單

-- FROM NTPC SITE

:::
雙城國小願景「健康成長、樂在學習、多元發展、感恩惜福 」
願景意涵:
健康成長
1.身體健康----強健學生體魄,養成良好健康習慣及運動休閒能力。
2.心理健康----兼重學生個性及群性發展,培養肯定自我、尊重他人的民主素養。
樂在學習
1.快樂主動-----提供優質的情境教育,培養學生應用科技能力及主動探究的精神。
2 .體驗生活-----結合各方資源,落實體驗學習,實施多元評量,肯定學生學習成就。
多元發展
1.多元創新-----提供多元學習活動,實施創意教學,活化學習,開展學生潛能。
2.發展潛能-----精緻課程設計,培養學生認知、做人、做事及自我發展的能力。
感恩惜福
1.尊重關懷----營造溫馨校園,實施感動教育,培養愛自己、愛他人、愛自然的情操。
2.合作分享-----形塑學習型學校,倡導夥伴合作,透過分享、評鑑,追求卓越品質
http://www.tcsps.ntpc.edu.tw/